绿果

【瓶邪】你这么骚,你家族长知道吗?

三叔笔下的小张哥,真是不行了,哈哈哈!必须来一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瞎子觉得,在经历过这么多江湖险恶之后,最终自己总能够全身而退靠得是无人能比的想象力,直到他看着小张哥。

那家伙正坐在吴邪面前,表演怎样用裤带自己把手捆在背后。“我跟你说,学会这招是很有用的。”

“比如说?”吴邪懒懒地靠在椅背上,半眯着眼睛,没有多少兴趣。

“比如说遇到紧急情况,需要装作受害者……”

“你当人家都是傻子?”

“哎,这当然要配合表演啦,演技也是很关键的。”

 

黑瞎子看了看挂钟,“妈的,又该做晚饭了。”虽然说自己一个人生活惯的,做饭缝衣都不成问题,但不等于愿意天天伺候一家子吃饭。“反正也不太饿,再歇半个小时吧。”黑瞎子想着,耳边无营养的对话还在继续。

“对你来说,打不过是大概率,所以能装会演就特别重要。”

吴邪打了个哈气,“我靠脑子,不靠打架,也不靠浮夸的演技。”

“脑子!脑子能管一切吗?”

“切,你把自己捆起来能管个JB~”

“没错,就能管这个!”

“呃?”

“呃?”

吴邪和黑瞎子脑袋里同时冒出问号。

 

“唉~”小张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。“我们族长一表人才,多招人你心里就没点逼数?没点危机感?不玩点新鲜的怎么让爱情保鲜啊喂!”

吴邪坐直了身子,饶有兴味地看着小张哥,“你对你们族长到底有什么特殊的了解?”

黑瞎子突然觉得有意思起来。

“想当年我一入苗疆,未见族长先撞见族长的女人,那娘们儿又靓又辣,张嘴就咬……”小张哥满肚子八卦,不用人催就倒豆子似的罗嗦个没完。

“不能吧?哑巴这人设有点儿崩啊。”黑瞎子不敢相信,到底是不相信哑巴张有这么狂野的一面,还是不敢信小张哥敢编排他们族长,还没理清楚。

 

院门传来轻轻开合的声音,入戏的小张哥和入迷的吴邪都没有发觉。

“咳,该做饭了,你们想吃什么?”黑瞎子摸索着站起来,没话找话。

“我说吃鱼你能变出来?”小张哥不满被打断了兴头,转过脸,正对上哑巴张拎着鱼进屋,“那个,哈,族长您回来啦!呵,还钓了鱼。”

“哎呀,厨房里醋打翻了吗?我去看看~”黑瞎子趁机赶紧走。

“等等,我来杀鱼,我最会杀鱼了,当年在南洋我可杀了二十年的鱼呢……”小张哥夺过鱼一溜烟跟了过去。

 

“你们张家的技能真是不少呢。”吴邪手里拎着裤带,“小张哥能用这玩意儿把自己捆上。”

“……你想试试?”

“不不不,我知道我不行。要不,你试试?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行吗?原来只有小张哥会~”

“……”

黑瞎子端鱼出来的时候正看到吴邪在作死,“哎呀,这鱼还得再加点儿醋。”他突然转身,差点儿连鱼带盘子扣在小张哥身上。

“你这么转来转去的,到底吃不吃饭啊?”

“吃你个头,快撤!”

 

后来黑瞎子觉得,想象力这东西太多也不好。那天晚上,吴邪和哑巴张都没吃鱼。

 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4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